close

(本人非阿米!是幫朋友搶~)

這次是台灣時間七點搶 六點多我還在看YOUTUBE XDDDD

(這之前我有爬過一些INTERPARK的搶票文怕自己搶的時候手抖亂按)

還沒七點我的網頁就呈現死亡狀態了...(揮旗

本來想七點的時候重整 結果他自己跳回上一頁 

所以七點的時候我的頁面根本不是在搶票的地方(崩潰

進入INTERPARK之後還要搜尋BTS才能到這次的頁面

接下來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...

然後網頁就開始跟我道歉了....(如下圖)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不需要道歉阿!我需要的是票阿票!

搶票過程網頁都會先出現上半部(如下圖)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下半部就給我看他的白臉(誤

昨天看最多的畫面就是全白(下圖)....真的很讓人躁鬱XDDDD

  

 

終於!

終於看到傳說中的BUY TICKET了(先感動落淚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(這次我用的是英文版的~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英文很爛哈哈哈)

按了BUY TICKET之後要耐心等待!

因為按了之後他會開始跑圈圈 如果你再按一次他不會跑出新的視窗

所以耐心很重要!

昨天等待的時間都在跟我朋友聊天(邊崩潰)還有滑手機哈哈哈哈

之後出現的畫面是選日期(如下圖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我選了26之後瘋狂按NEXT 但他出現NO.1的框框

後來我朋友發現要按時間!

明明只有一個時段還要按時間我真的不解....

(不過有幾次不用按時間也可以進去所以我也蠻問號的)

再來就是最可怕的驗證碼了....

請讓我一個禮拜不要看到驗證碼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如圖片看到的那樣

有驗證碼 但沒有確認鍵阿 再跟我開玩笑嗎!

我一開始選擇先等它出現 然後一直換驗證碼

後來跟朋友討論決定整個重整!

但全部步驟都要重來 所以真的要鼓起很大的勇氣(深呼吸

好的。請重看這篇文章(誤

重新所有步驟之後一樣卡在驗證碼

結果!皇天不負苦心人 (?

驗整碼突然伴隨著確認鍵出現啦(灑花轉圈

(當然情況太緊急了所以沒拍哈哈哈哈)

(驗證碼都是大寫而且很清楚非常仁慈)

進來之後就看到了傳說中的座位圖(如下圖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情況緊急就亂點FLOOR區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是葡萄本葡!(?

(空位會呈現紫色或藍色所以大家都說葡萄XDDDD)

如果你點了葡萄之後出現一堆字(根本沒時間看XDDD)

就表示位置被別人選走了 

要記得先取消那個座位!再點其他區域!

因為一個帳號只能買一個位置所以要記得這個步驟唷

當時我進去FLOOR區的時候還有蠻多位置的

所以點幾次之後就買到了買到了買到了 (越說越傷心)

買到之後我跟朋友一直發出噪音XDDDDD

記得要選一張(如下圖)

  

 

(偷偷diss一下 阿就只能買一張阿硬要這個步驟耶)

下一步就是輸入名字生日跟電話

名字記得跟護照一樣阿!

之後就輸入信用卡資料 輸入好之後右下角的PLEASE WAIT就開始轉

然後.....就沒有然後了......

  

我朋友就繼續點都點不進去 我的只能一直等

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越來越緊張

眼看網咖時間就要到了 跟朋友討論決定再加一小

我們就這樣等了兩個小時....結帳都沒有下文

然後朋友也都沒有點到

最後只能宣布放棄那張票了(揮旗

都到最後一步了居然殘念收尾。

原本想在INTERPARK打造里程碑的

(第一次海外搶票就上手之類的哈哈哈哈)

結果是這種結尾好想哭阿(擦淚

-------突然來個分隔線------

雖然不是我要去看但還是希望朋友能進場

這次搶票算是算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了

真的心情起伏很大心臟很累

過程中我也一直刷PTT

(覺得這招還不錯可以知道戰況XDDD)

最後恭喜那些有搶到票的人

然後沒搶到的人都能刷到票或找到讓票!

-------分隔線再出現一次------

希望自己今年或明年要去韓國追自己IDOL的時候

能夠順利搶到票

(瞬間變祈禱文) 

第二次發文版面依舊沒改進

BY  Toby

Instagram:seungmin_0922tw

有問題想問的可以來INSTA找我唷

(應該是沒人想理我啦哈哈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