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T7在老早以前就公布了6/16要來開台灣場

(官方也自行劇透)(給JYP公關組拍拍手)

公布了之後粉絲們(我)天天期待主辦的出現

當然也盡可能希望場地不要太爛

(托比我力求新莊體育館)

就在4/24(?)CCE突然開創了FB專頁

在4/28也公布了GOT7首次台灣演唱會

(一巡沒來ಥ_ಥ)由「CCE中華文創娛樂主辦」

아가새(我)的評價一面倒向不安畢竟是一個剛創的主辦

毫無評價可當作依據 

況且有一些風聲說是某大X娛樂的分公司或子公司的傳聞

(以上只是聽說XDDDD)

大家在演唱會前就對主辦沒自信了~

況且加上場地真的很滅火啊!!!

新北工商展覽館 傳說中的超滅火の全平面+全站區

票價也只有兩種 讓一些無法久站的人很困擾ಥ_ಥ

——-(我是分隔線)———

到了5月主辦才開始有消息 公佈了座位圖

(BTW中國那邊早就流傳座位圖了)

突然多出了VIP區 6480送你看彩排!

對VIP這票價加福利是完全沒吸引到我XDDD

一開始主辦沒有正面回覆A3跟VIP之間有沒有間隔

畢竟這對A3蠻不公平的前面多了500個人

在賣票前一天(我沒記錯的話)主辦才說了有間隔

(乖乖附上座位圖)

  

5/19到了搶票當天

請我的搶票團戰友們集中A1A2區

結果根本!不能!選!區域!

只能選票價 (;´༎ຶД༎ຶ`)

於是我的爛手點到了A3 1000多號

朋友們也都差不多 其中一個朋友點到了A1 500多

心滿意足の結了那張

也有朋友點到了1700左右

當時只想 天哪⋯這會有多擠⋯⋯⋯

在售票後也引起了一些話題

ex.票開太多 .區域不能選的問題

我自己原本就想站A1>A2(有預感崔榮宰會去A1的多)(一切都是隨便的預感)(崔榮宰是我滴小甜豆本命)所以算很幸運啦~

這次退票機制也有更改 造成一些人的反應

但我覺得這是售票方の決定就不討論了~

——(我是分隔線)——

在演唱會前我都還會去觀察票房如何⋯等

票也都還沒完售(除了vip)網上也很多人讓票

(但我當時只有想 恩 這樣應該不會很擠吧)

這次真的很多人被滅火 (;´༎ຶД༎ຶ`)

無論票價、場地、或是主辦各種因素

(應該還有一個原因是今年太多拼盤吧?)

(本人也是被拼盤炸到的其中一名)

——(我是出現第三次の分隔線)——

到了6/16當天~

由於本人對外場沒啥興趣所以3.到(懶)

到了之後就開始尋找陰涼處

(再講下去就偏題了啦以下略過)

為了避免演唱會看到一半膀胱炎(沒

就想去先上個廁所

我以為大廳內的廁所可以上

結果工作人員說:VIP才可以進去噢

(因為那時候正在整隊)

就猶豫了很久要不要排公共廁所

看著那個找不到尾巴的隊伍我頭超痛🤦🏻‍♀️

最後還是認命排隊 只有6間公廁⋯

有好幾千人(??)要上廁所欸開什麼玩笑ಥ_ಥ

於是我排了半小時終於排到了😕

剛好排到的時候也快4點 我就去整隊

我是A1區 整隊是100號、100號分成一列

會有工作人員看你的號碼讓你進去

(但繩子圍的非常輕易進進出出)

就這樣等了大約半小時之後

工作人員拿揚聲器說 

:「請各位自己跟前後的人對號碼 按照號碼排」

於是又等了一陣子 預計4.40進場

等到了5.才開始慢慢進場

這之前都沒有工作人員來檢查號碼

(我有看過兩次別團搖滾區通常都會一個一個檢查吧?檢查之後通常也不能進出了)

進場也沒有檢查包包

(並沒有嚴格限制主辦說的A4大小)

進場之後有兩個人(?)驗票 

左右驗票的速度挺不一樣的

進場之後我找到位置後就等開場

在開場前人都差不多進來之後就覺得很熱了

空調明顯不夠整場下來都一樣

(連舞台上的成員都反應了ಥ_ಥ)

聽說有人跟工作人員反應他們是說他們也沒辦法

其實我覺得也是啦 場地的限制他們也沒辦法處理

——(我是第四個分隔線喲)——

大概是延後進場的關係

也延後開場了 預計6點 6點20才開場

(偷偷說一下這是我看過延後最久的一場)

(我看過的演唱會都很準時開始)

(看過的數量不敢數 ಥ_ಥ)

開場之後我們這區只有保鑣沒有工作人員

所以也沒有人抓拍照

過程中沒有什麼被主辦雷到

但要默默誇獎舞台跟首爾場的還原度很高!

有些舞台的設計跟燈光

依照那個場地已經很滿意了 (;´༎ຶД༎ຶ`)

———(我是最後一條分隔線喲)———

結束後我有詢問工作人員問題

他們態度也很好!(開心)

早上跟晚上也都有接駁車

當時廣播接駁車10.最後一班

不過10.後我還是有看到接駁車 覺得很棒~

總結而言第一次辦演唱會主辦(應該是第一次啦誰知道他是不是改名之後東山再起🤣🤣🤣)

能有這樣的結果已經算很ok了~

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(就像我說的主觀評價!)

雖然主辦在開場前有規定包包大小

但並沒有嚴格執行(我希望以後就不要規定了🤣

我有看到疑似置物的地方 我也沒使用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雷到別人🤣🤣🤣

但廁所真的蠻困擾的 大家都排到很晚才去整隊

至於有沒有超賣的部分我當天的感覺是還好

後面都還挺空的 會擠主要都是大家想往前⋯

買vip區的人對彩排好像也有一點怨言(?

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比線上一些主辦好多了

主辦還提醒大家會下雨還蠻可愛的XDDD

而且私訊也有回~

後來安排給段家人的座位也算okㄉ

看樣子我是一個善良的粉絲(沒有)

(我是抱怨王)(不過這篇還好吧)

票價我真的覺得不算貴(偷偷說)

現在演唱會沒開到5字頭已經很稀奇了

雖然場地的關係 但還是很近ಥ_ಥ

總之主辦送我哥哥來給我看 我心滿意足!

而且真的好近距離看到我小甜豆呀

還在廢人症中 不想~上班~

(以上言論只是依照我主觀的判定)

並沒有跟主辦實際接觸所以沒有被雷到

歡迎大家來抱怨被主辦雷到的地方!

結論就是 

看完我小甜豆想抱怨的話都煙消雲散🤣

最後想說

沒有太大作為的主辦就是好主辦(吧

(開玩笑)

By Toby

Instagram:seungmin_0922tw

(第一次發文版面好亂呀 請見諒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